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X30 5G手机推出配备骁龙695 SoC

发布时间:2023-03-27 15:46:43编辑:来源:

导读 诺基亚 X30 5G 已在正式亮相。诺基亚 X30 5G 是一款中端 5G 智能手机,采用优质构造,在框架和后面板中使用可回收材料。诺基亚 X3

诺基亚 X30 5G 已在正式亮相。诺基亚 X30 5G 是一款中端 5G 智能手机,采用优质构造,在框架和后面板中使用可回收材料。

诺基亚 X30 5G 在的价格

8GB/256GB 型号的诺基亚X30 5G 在的价格定为 48,999 卢比。诺基亚 X30 5G 将于 2 月 20 日起在通过诺基亚网站、亚马逊和其他零售店发售,今天开始接受预订。

诺基亚为从 Nokia.com 购买该设备的客户提供 1,000 卢比的折扣。此外,购买诺基亚 X30 5G 的客户还可免费获得 33W 充电器和诺基亚 Comfort Earbuds。诺基亚 X30 5G 提供冰白色和云蓝色两种颜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