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ChatGPT Plus现已推出每月收费20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20 15:22:48编辑:来源:

导读 ChatGPT 的订阅计划 ChatGPT Plus 带到,因为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希望提高其文本生成对话产品的货币化。ChatGPT Plus 每月收费 20

ChatGPT 的订阅计划 ChatGPT Plus 带到,因为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希望提高其文本生成对话产品的货币化。

ChatGPT Plus 每月收费 20 美元,订阅者可以优先使用新功能和改进,在对话期间加快响应时间,甚至在需求高峰期也可以访问 ChatGPT。

Sam Altman 领导的初创公司 于 2023 年 2 月 1 日首次在美国试点推出 ChatGPT Plus 。

用户将能够通过 ChatGPT 网络应用程序注册此计划。在撰写本文时,该服务似乎并未针对不同地区进行本地化定价,而是在全球范围内收取相同的费用。

也就是说,OpenAI 之前曾在一篇博文中提到,它正在“积极探索”低成本计划的选项,以扩大服务的可用性

紧随公司于3 月 14 日推出其下一代 AI 语言模型 GPT-4 之后的这一发展。该技术为 ChatGPT 和微软 Bing 搜索引擎的新版本提供了支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