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随机的YouTube视频可能会让你的Pixel手机崩溃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9:52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的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是非常出色的手机,值得喜爱,但当用户播放特定的 YouTube 视频时,一个奇怪的新错误正在对设备造成

谷歌的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是非常出色的手机,值得喜爱,但当用户播放特定的 YouTube 视频时,一个奇怪的新错误正在对设备造成严重破坏。

根据Reddit 上的几位用户 并通过我们的 Pixel 7 Pro 验证,当你尝试观看这个随机的 YouTube 视频时,Pixel 7 手机完全崩溃,挣扎一秒钟,然后重启。这是一个奇怪的问题,但希望 Google 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有趣的是,引起问题的 YouTube 视频来自电影《异形》 ,这是电影中的随机4K HDR 片段。如果您尝试在 Pixel 7 上的 YouTube 应用程序中观看它,它可能会使您的手机崩溃。不,我不建议您只是为了好玩而尝试。

部分使用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用户报告了类似的崩溃,而其他人则表示视频播放正常。我的旧版 Galaxy S21 Ultra 可以轻松处理视频,所以这似乎是 Pixel 的问题。

我们不确定这是 4K HDR 设置的问题还是手机色彩空间的问题。我测试了其他 4K HDR 视频,没有遇到任何进一步的问题。目前,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些用户可能记得类似的情况,奇怪的 墙纸使三星手机变砖。

对于大多数 Pixel 7 用户来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除非你想观看确切的视频,但这可能表明谷歌需要在下个月的软件更新中解决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我们将密切关注更多细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