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上最奇怪的联网产品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9:51编辑:来源:

导读 现代社会是由创新技术推动的。但对大多数公司而言,创新一词仅意味着连接到互联网的产品。因此,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亚马逊上寻找最奇怪的联

现代社会是由创新技术推动的。但对大多数公司而言,“创新”一词仅意味着“连接到互联网的产品”。因此,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亚马逊上寻找最奇怪的联网产品——有些真的很有用,而另一些则很奇怪。

足部按摩,但很聪明

没有什么比把你的脚伸进一个大的电动足部按摩器更糟糕的了,结果却发现一个讨厌的配偶或蹒跚学步的孩子搞砸了你所有的设置。这个问题只有一个解决方案——一款让您在手掌上控制足部按摩器的应用程序!至少,这就是RENPHO 智能足部按摩器背后的理念。

忽略应用程序,这是一个非常简洁的产品。它可以加热你的脚,并提供多种按摩模式。但我不确定你为什么需要这款足部按摩器的应用程序,因为你只需弯腰并按下它的众多按钮之一来调整你的设置。

如果你不能弯腰按足部按摩器的按钮,你可以买一个带遥控器的。事实上,RENPHO 出售这款带有适当遥控器的足部按摩器,它的价格与应用程序控制的型号相同。这一切都很奇怪,所以让我们继续。

好吧,这个有点整洁。ConnectSense路由器重启器是一种小型延长线,可在互联网中断时自动关闭您的路由器。这样就省去了起床、在房子中间徘徊、拔掉路由器插头、重新插上电源,然后像迷路的小狗一样站在那里直到互联网决定恢复的麻烦。

当然,Router Rebooter 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设备。它只是连接到您的 Wi-Fi 并等待互联网连接断开。然后,它会停止向路由器供电几秒钟,执行适当的电源循环。

您还可以将路由器重启器用作具有调度和远程控制功能的基本智能插头。它甚至支持 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

用新奇的老式方式告诉时间

连续两个很酷的产品?这有点出乎意料。ELEKSTUBE Tube Clock模仿老式数码钟(一种使用真空管显示数字的小钟)的设计。但它是高度可定制的,因为它使用小型 LCD 显示器而不是如今昂贵且难以找到的数码管。

当然,ELEKSTUBE Tube Clock 是一款联网设备。而且它只使用 Wi-Fi 来检测您的时区并同步时钟,这很好。也就是说,有些人破解这些时钟以从 Wi-Fi 功能中获得更多,这非常有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