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下一个口袋妖怪游戏是口袋妖怪围棋的对立面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9:51编辑:来源:

导读 您已经在Pokemon Go中走了很多时间。但是该系列的下一款移动应用程序会要求您静坐休息——今年夏天推出的 Pokemon Sleep 会跟踪您的休

您已经在Pokemon Go中走了很多时间。但是该系列的下一款移动应用程序会要求您静坐休息——今年夏天推出的 Pokemon Sleep 会跟踪您的休息情况,并将您与沉睡的怪物配对。

Pokemon Sleep应用程序最初于 2019 年发布。我们原以为这款游戏永远不会问世,但任天堂在 2 月 27 日的Pokemon Presents 活动中唤醒了沉睡的巨人。我们得到了一些新镜头,以及Pokemon Sleep将在“今年夏天”到来的承诺 。

现在,这里的前提非常简单。睡觉时,您将手机放在床边。然后,您醒来并打开手机(应该不会太难)。 Pokemon Sleep会粗略估计您的睡眠情况,包括评分(打瞌睡、打瞌睡或沉睡)以及关于夜间发生的任何巨响的注释。

睡眠等级很重要,因为这是您在 Pokemon Sleep中“收集”Pokemon 的方式。这有点像 Fitbit 的睡眠配置文件 功能,它将您的睡眠质量与现实世界动物的睡眠质量进行比较。任天堂相信这会帮助你“期待早上醒来”,这似乎有点牵强,但我理解这种情绪。

此外,任天堂还发布了Pokemon Go Plus+配件(发音为“Plus Plus”)。您可以将此配件用作您的睡眠追踪器(它会唱摇篮曲——令人毛骨悚然),但它也可以用作 Pokemon Go控制器。(如果您使用过原始的 Go Plus,那么这个会做同样的事情。唯一的区别是它可以让您使用 Ultra 或 Great 球而不是普通的 Pokeballs。)

Pokemon Sleep今年夏天登陆 iOS 和 Android。Pokemon Go Plus+配件将于 7 月 14 日以 55 美元的价格推出,所以如果您有孩子,我建议您在每个月的第一天预留 10 美元以节省开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