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戴尔的新XPS系列加强了GPU游戏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9:51编辑:来源:

导读 戴尔广受欢迎的XPS 产品组合正在通过功能强大的全新 XPS 台式机和经过更新的戴尔 XPS 15 英寸和 17 英寸笔记本电脑进行急需的升级

戴尔广受欢迎的XPS 产品组合正在通过功能强大的全新 XPS 台式机和经过更新的戴尔 XPS 15 英寸和 17 英寸笔记本电脑进行急需的升级。虽然这两款新笔记本电脑都将 RTX-40 系列 GPU 等大规格集成到纤薄的外形中,但台式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强大。

无论您是想在旅途中玩游戏、流媒体,还是需要更多功能的商务专业人士,您都会很高兴得知所有三个选项都将在下周内推出。

首先是戴尔 XPS 台式机,这是该系列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设置。基于去年台式机的成功,这款新的 XPS 采用重新设计的前格栅和铝制设计以改善气流,为所有下一代硬件提供充足的空间,并为工作专业人士和游戏玩家提供水冷。

全新 2023 戴尔 XPS 台式机现在配备了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k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90,赋予它各种强大的功能。您还可以选择 AMD Radeon RX 6900 XT 或水冷。其他规格包括 DDR5 内存、两个外部颜色选项、一个内置媒体卡读卡器以及支持高达 450W 的显卡。

在定制过程中,用户可选择最高 1000W 的电源、额外的高 RPM 风扇以及对 PCIe5 显卡的支持。它还具有四个存储托架、两个 DIMM 插槽和三个 PCI 扩展插槽以供将来升级。它可以处理当今的游戏和任务,但它也是面向未来的。

戴尔 XPS 台式机将于2 月 28 日开始发售,价格为 2,800 美元。这个令人垂涎欲滴的价格标签让您拥有全新设计,配备 Intel i7K、16GB DDR5 RAM、512GB SSD、RTX 40 系列 GPU、750W PSU 和内置液体冷却。然后,当然,买家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添加几个显着的升级。

然后,正如预期的那样,戴尔将其广受欢迎的 XPS 15 英寸和 17 英寸笔记本电脑升级为相同的最新和最佳性能选项。新款戴尔笔记本电脑将于 3 月 2 日开始发售,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可定制。

得益于提供最新的 45W 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k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笔记本电脑 GPU,戴尔 XPS 15 完美平衡了功率和便携性。它现在有一个奇特的 16:10 3.5K 分辨率 LED 边到边显示屏,使便携性更好。买家将享受 CNC 加工的铝制设计、保护美丽屏幕的大猩猩玻璃 6 和向上发声的四扬声器。

您可以在 3 月 2 日定制您的 XPS 15,起价为 2,949 美元。基本型号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包括 45W Core i9k、32GB DDR5 RAM、1TB SSD 驱动器、OLED 显示器和 RTX 4070。当然,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来说,还有几个额外的选择。

此外,全新的戴尔 XPS 17 提供了很多相同的出色体验,只是更大更好。这款生产力发电站也将于 3 月 2 日上市,起价为 3,399 美元。更高的价格让您拥有 4K 四面 Infinity Edge 显示屏,屏占比为 93.7%,更接近 15 英寸笔记本电脑。

独特的设计提供了 CNC 加工的向上发声四扬声器、双相对出口风扇以提高性能和冷却,以及相同的 Gorilla Glass 6 以增强耐用性。起始型号(3,399 美元)配备漂亮的屏幕、i9 处理器、32GB DDR5 RAM、1TB SSD 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GPU。或者,您可以花更多钱购买 RTX 4080,因为 17 英寸 XPS 支持高达 90W 的 GPU。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戴尔确认这些选项在两款新 XPS 笔记本电脑发布时都可用,但它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提供其他配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