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微软为Bing搜索推出新版ChatGPT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6:01编辑:来源:

导读 Semafor写道,Redmond 正在积极致力于将更快版本的 ChatGPT(称为 GPT-4)引入 Bing 搜索引擎。预计该版本可能会在几周内发布。Bing 中

Semafor写道,Redmond 正在积极致力于将更快版本的 ChatGPT(称为 GPT-4)引入 Bing 搜索引擎。预计该版本可能会在几周内发布。

Bing 中的 GPT-4 将主要用于回答搜索查询。因此,搜索引擎不仅可以提供链接列表,还可以像人一样回答用户的问题。

同时,与 ChatGPT 不同,GPT-4 能够更快地生成答案,这对于搜索集成至关重要。此外,据悉,GPT-4的文字不仅更加人性化,而且更加细致。

专家认为,GPT-4在Bing中的引入可能会引发互联网搜索市场新一轮的竞争,该市场一直由谷歌主导多年。

微软和 OpenAI(ChatGPT 和 GPT-4 的开发者)尚未对可能的整合发表评论。

至于 ChatGPT,OpenAI 计划推出一款可以访问神经网络的移动应用程序。据悉,手机版的推出将扩大其用户群。此外,OpenAI 计划测试 Dall-E 中的一项新功能,这是一种用于生成图像的神经网络,它还将生成视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