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搭载GPT3.5芯片的Teams Premium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6:00编辑:来源:

导读 Microsoft Teams 服务已获得作为 Teams Premium 订阅的一部分提供的高级功能。其中,订阅功能基于 OpenAI 的 GPT-3 5 技术。这些

Microsoft Teams 服务已获得作为 Teams Premium 订阅的一部分提供的高级功能。其中,订阅功能基于 OpenAI 的 GPT-3.5 技术。

这些智能功能中的关键是自动会议摘要,这意味着 AI 会自动生成包含会议亮点和分配任务的笔记。

据报道,GPT-3.5 创建的记录对于那些因故错过会议的人来说非常有用。Teams 界面中提供注释、提及和完整的文字记录,每个成员的演讲都在时间轴上突出显示,特定人员的提及具有个性化标记。

同时,基于GPT-3.5,自动字幕配合实时翻译工作,将帮助说不同语言的人进行交流(已声明支持40种语言)。

大多数智能功能,包括简历,在发布时就可用,但许多其他创新将在 3 月底之前推出。在 6 月 30 日之前,Teams Premium 每位用户每月 7 美元,然后是 10 美元。

早些时候,微软计划在 Bing 搜索中实施GPT-4,用于回答搜索查询。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