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OnePlus 11R拥有与OnePlus11相同的惊人50MP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3-03-14 15:08:05编辑:来源:

导读 借助OnePlus11R,OnePlus 成功地将 OnePlus 11 的精华融入到更实惠的包装中。这款手机与其更昂贵的兄弟手机具有相同的设计、相同的背面

借助OnePlus11R,OnePlus 成功地将 OnePlus 11 的精华融入到更实惠的包装中。这款手机与其更昂贵的兄弟手机具有相同的设计、相同的背面 50MP 摄像头、相同的电池和 100W 充电技术,以及非常适合游戏的出色硬件。当然,这里有一些缺陷——屏幕不够亮,你错过了一些额外的东西,辅助摄像头不值得你花时间。但是,如果您在印度并想在超值旗舰上省点钱,那么 OnePlus 11R 就是您的不二之选。

OnePlus 11符合所有要求,虽然这次我们没有获得 Pro 型号,但标准型号具有 2023 年高端手机所需的所有功能。这款手机设计精良,QHD+ 屏幕充满活力,出色的硬件,快速充电的良好电池寿命以及令人惊叹的相机。

对我来说,今年的区别在于相机;OnePlus 终于齐心协力,OnePlus 11 在几乎任何光照条件下都能拍出惊人的照片。考虑到手机在印度的售价为 56,999 卢比(696 美元),物有所值。

但如果你不想付那么多钱怎么办?值得庆幸的是,OnePlus 11R 为印度用户提供了另一种选择。11R 采用标准 OnePlus 11 的基本原理,并提供更注重价值的包装,最好的部分是它拥有与标准型号相同的 50MP 主摄像头。

我不喜欢 R 系列的早期型号;10R 是我去年用过的最丑的手机之一,而 9R 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使用 OnePlus 11R,您将获得与 OnePlus 11 具有相同设计和摄像头的设备,但价格要低得多。如果你在印度,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你应该用 OnePlus 11R 代替 OnePlus 11。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