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在安卓13中编辑复制的文本

发布时间:2023-03-14 15:08:04编辑:来源:

导读 Android 13 于 2022 年夏季推出 Beta 版,提供方便的新功能。其中有一个巧妙的剪贴板编辑器,可以轻松复制和粘贴文本,然后进行编辑

Android 13 于 2022 年夏季推出 Beta 版,提供方便的新功能。其中有一个巧妙的剪贴板编辑器,可以轻松复制和粘贴文本,然后进行编辑。这在复制内容以在要修改的消息中发送给某人以添加您的评论或建议的编辑,或从一个社交媒体帐户复制您想要编辑和调整的内容以用于另一个(你不会,毕竟,在 Instagram 上发布与在 LinkedIn 上相同的措辞)。您可能还想清理长网址,以删除在共享链接之前不需要定向到正确页面的附加信息。如何在 Android 13 中完成编辑复制的文本非常简单。

如何在 Android 13 中编辑复制的文本

1. 打开Chrome 浏览器(或您要从中复制文本的任何应用程序或来源)。

2. 找到您要复制的段落、短语或句子来测试该功能。

3. 将光标放在所需的文本选择上并轻轻按住,然后拖动角上的蓝色圆圈,直到突出显示您想要的内容。

4. 点击复制。

5. 当突出显示的文本周围弹出气泡时,您会在屏幕左侧的底部看到一个小窗口,其中包含一些突出显示的文本。点击它。

6. 将出现一个编辑窗口,您可以在其中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副本。

7. 完成编辑后,点击左上方的完成。

8. 关闭 Chrome 并打开您要共享复制文本的应用程序,例如电子邮件或即时消息应用程序。

9. 在您要撰写文本的位置,轻轻按住直到弹出气泡以粘贴并选择它。

10. 您新编辑的文本现在将出现在消息中。

剪贴板编辑器是Android 13中的一个非常巧妙的功能 ,用于共享来自网站或文档、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电子邮件和其他内容的编辑过的段落。对于跨多个社交媒体网站发布内容但喜欢针对每个网站进行调整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有用的功能。如前所述,它也是一个聪明的功能,用于共享网站 URL,而不包括核心链接之后可能出现的所有无关信息,例如您可能在购物网站上找到的内容或指向您最喜欢的流媒体服务上的热门新电视节目的链接.

在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编辑 Android 13 中的副本也是摘录内容和提供建议的简单方法。编辑窗口提供了一个漂亮的大副本供您使用,它无需将内容复制并粘贴到单独的窗口或应用程序中进行编辑,然后再次复制并粘贴到您的源中。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在 Android 13 中编辑复制的文本,以节省时间并使该过程更轻松、更方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