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OnePlus 11勉强通过了严格的耐久性测试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0:26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喜欢看昂贵的智能手机被刮花、烧毁和弯曲,那么您可能是 JerryRigEverything 的粉丝。这一次,他对新的 OnePlus 11 进行了测试

如果您喜欢看昂贵的智能手机被刮花、烧毁和弯曲,那么您可能是 JerryRigEverything 的粉丝。这一次,他对新的 OnePlus 11 进行了测试,看看它是否会比其前代产品表现更好。

该视频以承认以前的 OnePlus 旗舰产品(包括OnePlus 10T)没有通过他的耐久性测试而开场,在相机外壳下方完全折断。之前的OnePlus 10 Pro也遭遇了类似的命运,这对 OnePlus 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OnePlus 11因其设计而受到称赞,尤其是圆形摄像头岛和警报滑块的回归,一切顺利开始。手机在划痕测试中表现相当不错,显示屏在燃烧测试中毫发无损。然而,弯曲测试是事情发生转变的地方。

OnePlus 11 在向前和向后弯曲时竭力保持在一起。背面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在各个方面都裂开了,而覆盖在显示屏上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 在压力下似乎表现得更好。

您可以观看上面的完整视频,了解 OnePlus 11 在 JerryRigEverything 的耐久性测试后的表现如何。由于这些事情有时会发生,这不是一个美丽的景象,但一如既往,我们建议拍打手机壳以防止您的手机遭受类似的命运。

OnePlus 11 凭借其超值的价格成为今年我们最喜欢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款手机由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提供动力,提供超长的电池寿命和超快速充电,并且价格低于许多最好的Android 手机,仅为 69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