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随着谷歌制定新的应用质量要求BetterWearOS3应用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0:26编辑:来源:

导读 WearOS 3 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手表已经收到了最新版本的谷歌可穿戴操作系统,该公司正在为开发者制定一些新的基本规

WearOS 3 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手表已经收到了最新版本的谷歌可穿戴操作系统,该公司正在为开发者制定一些新的基本规则。

谷歌周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对 Wear OS 应用程序的新要求将于 2023 年 8 月 31 日生效。到那时,开发人员将不得不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以针对 Android 11(API 级别 30),这是版本Wear OS 3基于。

“我们引入这些变化是为了确保应用程序用户根据我们最新的 Wear OS 设计和开发原则在所有应用程序中获得基本一致的体验,”谷歌产品经理 Ishaan Aggarwal 写道。“此外,对发布要求的更新将改善您的 Wear OS 应用程序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发现和展示。”

该博文列出了应用程序必须在 8 月 31 日截止日期前满足的一些要求。其中包括有助于应用更好地适应 Wear OS 3 设计语言的 UI 更改。这包括黑色背景并在应用上方显示时间,某些对话或确认屏幕除外。

应用程序还必须在表盘底部、应用程序启动器和关联的应用程序磁贴中提供活动指示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