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Snap推出由ChatGPT提供支持的我的人工智能以获取创意和灵感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0:25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公司找到将技术集成到他们的服务中的新方法,像ChatGPT 这样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似乎越来越多地出现,而 Snap 是最新的一个以其最

随着公司找到将技术集成到他们的服务中的新方法,像ChatGPT 这样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似乎越来越多地出现,而 Snap 是最新的一个以其最新功能进入行业的公司。

Snap 在 AI 驱动的聊天机器人领域的最新尝试带来了 My AI 的发布,如新闻稿中所述。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解释说,借助 OpenAI背后的ChatGPT技术,您可以使用 My AI 查询朋友的生日礼物、理想的远足旅行计划、晚餐食谱等。

用户还可以通过为其命名并更改其背景墙纸来自定义他们的 My AI 聊天机器人,因此它在您需要时是独一无二的。

虽然 My AI 在车库里花了一些时间为 Snapchat 进行明确定制,但 AI 聊天机器人可能出现的问题仍然存在。Snap 解释说,虽然 My AI 旨在避免散布有偏见、不正确、有害或误导性的信息,但仍有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