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Nothing Phone2将搭载骁龙8系列旗舰芯片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0:25编辑:来源:

导读 Nothing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在 MWC 2023 上透露,Phone (2)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系列处理器。宣布这一消息时,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

Nothing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在 MWC 2023 上透露,Phone (2)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系列处理器。宣布这一消息时,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在 MWC 古朴的高通展台与贝聿铭一同出席。

这表明 Nothing 的下一部手机可能是真正的旗舰产品,尽管没有透露确切的芯片组。尽管较新的Snapdragon 8 Gen 2已经为今年推出的最新和最出色的Android 手机提供动力,但许多新设备都选择了去年的芯片,例如Snapdragon 8+ Gen 1。

该公司的第一款手机采用了骁龙 778G+ 处理器,这款手机定位于中端市场,同时支持无线和反向充电功能。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展示了为 Nothing 品牌消费者提供顺畅、无缝体验的能力。

为了进一步扩大炒作,Nothing 已经宣布计划将市场纳入 Phone (2) 的发布。该公司一直在缓慢地进入,从Nothing OS 1.5 (Android 13) beta 阶段开始,为那些有幸参与该计划的人准备。

但是,对于 Nothing 是否需要在发布手机,存在一些担忧。虽然很难打入高端市场,但Nothing Phone (1)因其相对便宜的价格而广受赞誉。当然,如果采用高通 8 系列芯片等高端技术,Phone (1) 的价格很可能会上涨。

除了最初的公告外,Carl Pei 还表示,有关 Nothing Phone (2) 及其新发现的处理器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分享。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