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iOS版优步经过改进以带来现场活动等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9:27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经常使用优步,这里有一些消息要告诉您。这家叫车平台改进了其 iOS 应用程序,这是多年来首次加入有趣的功能,如实时活动和新的主

如果您经常使用优步,这里有一些消息要告诉您。这家叫车平台改进了其 iOS 应用程序,这是多年来首次加入有趣的功能,如实时活动和新的主屏幕,旨在使使用更轻松、更具个性化。这是新功能!

Uber 的 iOS 应用程序获得更新:有什么新功能?

首先,优步现在拥有iOS 16的实时活动功能,这将帮助您直接从 iPhone 的锁定屏幕跟踪您的行程。因此,您无需打开应用程序即可获得最新的预计到达时间、乘车详情,甚至旅行状态等信息。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可以在访问应用程序很麻烦时轻松跟踪您的行程。如果你有任何 iPhone 14 Pro 机型,Dynamic Island 会在手机解锁时显示进度。

另一个变化是新的主屏幕。优步应用重新设计的主页旨在让您轻松访问该应用的所有功能。这还包括新的服务部分,这将帮助您在一个部分下找到您所在城市提供的所有优步服务。此外,还有新的“活动中心”部分供您检查所有游乐设施。

Uber iOS 应用更新,新主屏幕

在评论更新后的优步应用程序时,优步印度和南亚中心运营总监 Nitish Bhushan 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优步平台上的乘客提供移动性,只需轻点几下应用程序。看到我们的生活节奏变得多么快,我们明白需要能够在几秒钟内浏览应用程序。我们正在推出经过重新设计的优步应用程序,以帮助我们的用户更轻松地导航,以确保每位乘客都能看到专为他们的特定需求而设计的应用程序,他们经常使用的路线和首选产品显示在顶部。“

最后,为了获得个性化体验,还有新的“保存的地点”部分(当您选择“去哪里”选项时),它将通过监控您过去的游乐设施和偏好来显示您最喜欢的游乐设施类型、位置等。该应用程序还将显示建议,供您计划旅行甚至节省开支。

新的 Uber 更新正在全球范围内面向 iOS 用户推出,Android 用户应该很快就会到货。请更新您 iPhone 上的优步应用程序以获取新功能,并且不要忘记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体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