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的Magic Eraser正在吸引更多Android甚至iOS用户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9:26编辑:来源:

导读 Google的Magic Eraser一直让我着迷。遗憾的是,移除图像中不需要的对象的流畅方式一直是 Pixel 独有的功能,但现在不再是了。这家科技巨

Google的Magic Eraser一直让我着迷。遗憾的是,移除图像中不需要的对象的流畅方式一直是 Pixel 独有的功能,但现在不再是了。这家科技巨头现在透露,这个编辑工具正在覆盖更多用户,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系统,请不要担心,因为您也可以使用它。

基于 Tensor AI 的 Magic Eraser 现在将适用于所有使用 Google Photos 的 Android 和 iOS 用户。但是,有一个条件;您必须是Google One 订阅者。当然,拥有 Pixel 手机的用户将可以免费享受优惠。

Magic Eraser 最初是在 Pixel 6 系列中推出的,它使用 AI 来检测人、电线和更多干扰,只需轻点几下就可以将它们擦掉。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Google One 为用户提供了对云存储的访问,就像 iCloud 的功能一样。除了免费 15GB 存储的初始好处外,还有三个计划;具有 100GB 存储空间的基本计划每月 130 卢比,具有 200GB 存储空间的标准计划每月 210 卢比,以及具有 2TB 存储空间的高级计划每月 650 卢比。

除了 Google 应用程序的额外存储空间外,Google One 还提供 Google 相册的独家编辑功能、Google Play 奖励和津贴等。

这还将包括HDR 效果等功能,以在背景和前景(黑暗或明亮)之间取得平衡,并保持图像的亮度和对比度。此外,Collage Editor 获得了更多样式,并且能够将它们应用于单张照片。打印订单也将免运费。但这将发生在美国、加拿大、欧盟和英国。

这些新功能已经开始推出,如果您的存储空间不足并且非常想要 Magic Eraser,您可以轻松订阅一个计划。如果您最终获得了 Magic Eraser,请告诉我们,不要忘记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体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