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今年可能会推出搭载TensorG2芯片的Pixel Tablet Pro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0:57编辑:来源:

导读 据报道,科技巨头谷歌将发布其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的专业版,该平板电脑将配备 Tensor G2 芯片。据 Android Authority 报道

据报道,科技巨头谷歌将发布其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的专业版,该平板电脑将配备 Tensor G2 芯片。

据 Android Authority 报道,根据泄密者 Kuba Wojciechowski 的说法,这家科技巨头最初开始使用原始 Tensor 芯片开发平板电脑,但据称该项目随后被取消,因为该公司开始开发使用 Tensor G2 的平板电脑。

第一款设备预计是 Pixel 平板电脑,第二款设备可能是今年上市的 Pro 机型。

泄密者还提到,这两种设备之间的唯一区别可能是为它们供电的芯片。

上个月,Wojciechowski 在 Google Camera Go 应用程序的代码中发现了一个名为“TangorPro”的设备。

由于“Tangor”被认为是 Pixel 平板电脑的代号,“TangorPro”强烈暗示了 Pixel 平板电脑的 Pro 变体。

与此同时,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及其充电扬声器底座已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上泄露,这是 Facebook 上人们可以买卖商品的目的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