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WhatsApp正在开发使用苹果Mac Catalyst的新Mac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0:56编辑:来源:

导读 Meta 旗下的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Mac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 Apple Mac Catalyst 开发环境来更好地利用系统资源。据 A

Meta 旗下的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Mac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 Apple Mac Catalyst 开发环境来更好地利用系统资源。

据 AppleInsider 称,WhatsApp 目前除了通过浏览器提供网络应用程序外,还为 Mac 用户提供基于网络的 Electron 应用程序。

Electron 和 Catalyst 是帮助开发人员创建桌面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框架。

据报道,这款新应用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内测,但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在 macOS Big Sur 或 WhatsApp 网站上下载该文件。

安装后,它将显示一个二维码,用户可以用他们的 iPhone 扫描该二维码,以使用 WhatsApp iOS 应用程序链接他们的帐户。

Mac 应用程序的三面板界面提供对存档聊天、加星标的消息、电话和设置的访问。

报告提到,Catalyst 应用程序包括 Electron 版本中不可用的功能,例如文件拖放和拼写检查器。

与此同时,据报道,WhatsApp 为群组管理员推出了一些新的快捷方式,以便在 iOS 上快速轻松地为某个群组参与者执行操作。

据 WABetainfo 报道,新的快捷方式简化了与群组成员的互动,因为现在该平台支持多达 1,024 名参与者的大型群组。

新的更新将帮助群管理员快速管理和私下与如此大量的参与者交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