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Instagram可能正在规划自己的付费TwitterBlue风格验证系统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6编辑:来源:

导读 尽管Elon Musk 的Twitter Blue付费验证服务已被证明存在争议,但 Meta 似乎即将效仿。在最新的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应用程序中

尽管Elon Musk 的Twitter Blue付费验证服务已被证明存在争议,但 Meta 似乎即将效仿。在最新的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代码,这些应用程序似乎指的是类似的“付费蓝色徽章”计划。

Paluzzi在 Twitter 上非常活跃,他向TechCrunch发送了他的发现的屏幕截图,并声称这些字符串最近才出现。过去,他一直在寻找 WhatsApp 等应用程序的功能,这些功能经常会实现。

Instagram 希望向更多用户开放其蓝勾验证系统是值得鼓励的。然而,有关它希望走类似 Twitter 付费路线的建议令人不安。马斯克的社交网络现在已经到了你不知道是否信任拥有经过验证徽章的消息来源的地步,考虑到它可以简单地付费而不是赚取。事实上,“已验证”这个词似乎不再对这项服务有太大的影响。

如果 Facebook 和 Instagram 朝着同一个方向发展,那勾号肯定会变得毫无意义吧?

也许它会鼓励每个人再次回到主流媒体来寻找他们的新闻。或者他们可能会转而前往 TikTok。

当然,在应用程序中找到的代码可能还不多(或根本没有)。可能是 Meta 只是在考虑这个想法并为以防万一做准备,着眼于 Twitter Blue 的长期影响。它尚未对这一发现做出回应,因此我们屏住呼吸等待它的评论,而不是打开钱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