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vo X90系列凭借Dimensity9200处理器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走向全球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5编辑:来源:

导读 Vivo 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在全球正式发布,而专注于摄影的手机看起来确实令人印象深刻。X90 和 X90 Pro 将面向国际客户,但不幸的是,

Vivo 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在全球正式发布,而专注于摄影的手机看起来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X90 和 X90 Pro 将面向国际客户,但不幸的是,顶级X90 Pro+仍然是中国独有的。

不过,请不要担心,因为 X90 Pro 具有突出的功能,即带有 1 英寸传感器的主摄像头。

这两款机型均采用联发科技最新、最出色的Dimensity 9200芯片组,并且是欧洲首批采用新芯片的手机之一。

该处理器有望显着提高性能和效率,甚至支持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因此它可以证明是游戏玩家的不错选择。

联发科芯片与 Vivo 的内部 V2 芯片配对,这是一种图像处理器,可提高成像工作负载的性能和效率,无论是驱动显示器还是处理在设备上拍摄的照片。

同时,这些处理器应该提供快速的体验和更长的电池寿命,我们期待着自己进行测试。

vivo非常重视其相机系统,甚至在机箱顶部印有“专业摄影”字样。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这似乎是有道理的。

这两款机型均受益于 Vivo 与蔡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在整个摄像头阵列中都采用了该品牌的 T* 镀膜玻璃。还有一套与蔡司共同设计的相机效果和滤镜,包括新的微型效果、变形散景、电影人工镜头光晕等。

正如我们所提到的,X90 Pro 是最出色的机型,它配备了一个带 1 英寸传感器的 50MP 索尼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50MP 人像摄像头、一个 12MP 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32MP 自拍快照器。

常规 X90 缩小到更小的传感器尺寸,但其主摄像头仍提供 50MP 和 OIS。人像相机减少到 12MP,但广角和自拍相机在两款手机上都是相同的。

美学上也存在差异,标准 X90 具有 AG 玻璃后盖,类似于V25 Pro,而 X90 Pro 具有纯素皮革后面板。X90 有蓝色或黑色可供选择,而 X90 Pro 仅推出黑色。

这两款设备均配备 6.78 英寸 120Hz AMOLED 显示屏,具有HDR 10+ 认证和 100% DCI-P3 覆盖率。

在撰写本文时,我们还没有被告知欧洲定价。但是,在第一个获得全球版本的马来西亚,X90 零售价为 3,699 林吉特(约合 868 美元),X90 Pro 零售价为 4,999 林吉特(约合 1175 美元)。

在欧洲,我们只会获得优质的 X90 Pro,而印度、香港、泰国和马来西亚将获得更实惠的 X90 型号。请继续关注我们即将推出的 Vivo X90 Pro 评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