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星球大战幻象第2卷将于五月四日登陆Disney+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5编辑:来源:

导读 星球大战粉丝们为您在这个五四节期间获得一些有趣的新内容而欢欣鼓舞。作为年度星球大战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星球大战:幻视》第二季将于

星球大战粉丝们为您在这个五四节期间获得一些有趣的新内容而欢欣鼓舞。

作为年度星球大战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星球大战:幻视》第二季将于2023 年 5 月 4 日重返我们的电视屏幕。动画选集系列将在Disney+上独家播放,因此您需要订阅才能查看。

一篇公告博客文章证实,将有来自世界各地九个不同工作室的九部新短片,所有这些都“描绘了每个电影制作人对星球大战银河系的特定愿景。”

组成《星球大战:幻象》的九部新短片将包括 El Guiri(西班牙)、Cartoon Saloon(爱尔兰)、Punkrobot(智利)、Aardman(英国)、Studio Mir(韩国)和 Studio La Cachette(法国)的作品)、88 Pictures(印度)、D'art Shtajio(日本)和 Triggerfish(南非)。请注意,D'Art Shtajio 的短片是与 Lucasfilm 合作创作的,因此值得关注。

“《星球大战:幻视》第一卷的反响让我们大吃一惊,”《星球大战:幻视》执行制片人詹姆斯沃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这个项目激发了这么多人并引起了共鸣。”

“在第 2 卷中,我们扩大了我们的画布,让观众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参观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有才华的创作者。”

《星球大战:幻视》第二季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您有足够的时间来观看第一季。它现在可以在 Disney+ 上播放,价格从每月 7.99 英镑/7.99 美元/8.99 欧元起。该订阅会让您看到广告,但这是进入庞大的 Disney+ 目录的最便宜方式。您可以通过按年付费来节省费用,但如果您只热衷于观看这个新的《星球大战》内容,那可能不是正确的选择。

话虽这么说,但在 Disney+ 上可以享受的乐趣太多了,我们打赌您会毫不费力地找到其他值得观看的内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