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OnePlus Ace 2手机显示规格确认为发布临近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5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 距离宣布包括至少两款新手机在内的一系列新产品还有几天的时间。该公司已经透露了其中一个的更多细节。这个最新的OnePlus戏弄指的

OnePlus 距离宣布包括至少两款新手机在内的一系列新产品还有几天的时间。该公司已经透露了其中一个的更多细节。

这个最新的OnePlus戏弄指的是 OnePlus Ace 2,这款手机被认为是我们听说过的 OnePlus 11R 的中国版本。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的一篇帖子已经确认了一些显示规格,我们可以假设这些规格将在中国的 Ace 2 和国际上的 11R 上提供。

91mobiles报道的微博帖子证实了我们一直在寻找的所有关键显示功能。其中包括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6.74 英寸 OLED 显示屏,可实现流畅的运动。该刷新率也可以动态更改以匹配屏幕上的移动并在不需要完整的 120Hz 时节省电池。

该显示器的分辨率为 2,772 x 1,240,并支持 100% DCI-P3 色域。在峰值亮度下,看起来应该达到 1,450 尼特。

在其余关键规格方面,OnePlus 11R 预计将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处理可能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处理,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它们将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镜头。微距相机将是一个 2-megapixel 的东西。在前面,一个 16 兆像素的相机将自拍。

总结一下,我们有一个预期的 5,000mAh 电池,它将支持 100W 快速充电,适合那些不喜欢在手机充电时闲逛的人。

OnePlus 将于 2 月 7 日的 Cloud 11 活动期间宣布 Ace 2/11R。在同一事件中,OnePlus 11、OnePlus Pad、OnePlus Buds Pro 2 和 OnePlus Q 系列电视也将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