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Benks MagClap On-Go移动电源评论方便携带

发布时间:2023-02-10 14:23:32编辑:来源:

导读 你上班或上学迟到了,所以你匆匆忙忙地走出门,只是低头看到你的手机电池续航时间为 12%。你可以希望有人有一根电缆和充电块供你借用,或

你上班或上学迟到了,所以你匆匆忙忙地走出门,只是低头看到你的手机电池续航时间为 12%。你可以希望有人有一根电缆和充电块供你借用,或者你可以保留一个便携式充电器,比如Benks MagClap On-Go移动电源,方便充电。

没有人喜欢在外出时坚持最后几个电池百分点。忘记你在午休时间或乘飞机时要看的电影,现在你处于生存模式,等待重要的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通过,而你的手机还有生命。

Benks 的 MagClap On-Go 移动电源连接到兼容 MagSafe 的 iPhone 背面,为其提供全天保持通电所需的果汁。如果您有Android或较旧的iPhone,则可以使用随附的粘性磁环来充分利用这款便携式移动电源的磁化功能。

移动电源通常非常简单,提供开/关开关和 LED 指示灯来表示剩余功率水平。MagClap On-Go在这方面也遵循,但有几个关键区别,首先是它的硅胶外观。

Benks 的 MagSafe 移动电源有五种颜色:黑色(经审查)、深蓝色、白色、紫色和浅蓝色——所有这些都提供光滑的硅胶饰面,触感光滑凉爽。MagClap On-Go和普通便携式移动电源之间的第二个区别是包含MagSafe磁铁 - 这些磁铁使充电器在充电时粘附在智能手机的背面,这意味着您不会受到电源线的阻碍或卡在插座旁边。

“所以如果我没有兼容MagSafe的iPhone,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移动电源?”差一点;Benks包括一个粘性磁环,你可以把它粘在Android或旧款iPhone的背面。只要您的手机兼容 Qi 无线充电,您就可以使用伪 MagSafe 容量的磁环。

与任何 MagSafe 充电器一样,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使用超薄外壳(或经过认证的 MagSafe 兼容外壳)以外的任何东西,它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而且,当然,如果您希望更快地启动并且不介意使用电源线,则可以使用MagClap On-Go的USB-C端口进行12W的充电,而不是无线充电提供的7.5W。便携式移动电源仅附带USB-C转USB-C电缆(可用于为移动电源本身充电),因此如果您打算在iPhone上使用有线充电,则需要USB-C转Lightning连接器。如果您还没有 USB-C 墙上适配器,您还需要拿起 USB-C 墙上适配器为移动电源充电。

Benks的便携式充电器尺寸为3.78 x 2.52 x 0.5英寸,大约相当于信用卡的大小,但厚度却有些多。这使得它非常适合滑入口袋、钱包、包或汽车杯架,随时随地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