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浏览器正在将以前的搜索查询推入您的新标签页

发布时间:2023-02-06 14:26:29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浏览器的新标签页可能是浏览器中访问量最大的位置,领先于任何网站。许多人还将其设置为Chrome主页。这就是为什么对浏览器的这一重要部

谷歌浏览器的新标签页可能是浏览器中访问量最大的位置,领先于任何网站。许多人还将其设置为Chrome主页。这就是为什么对浏览器的这一重要部分的更改不是轻而易举的原因,Google也小心翼翼地不要对公式进行太多更改。Android页面上最大的变化可能是引入了Discover feed,它为您添加了个性化的新闻推荐。现在,谷歌正在尝试另一个新增功能:快速访问最近的搜索。

在过去的几天里,谷歌被发现在新标签页上激活了最近搜索查询的快捷方式,这些查询已经出现在我们的一些贡献者和提示者身上。它们位于新选项卡搜索栏正下方的访问量最大的网站集合中,在此过程中替换了一些快捷方式。但是,搜索查询通常比网站标题长得多,并且它们没有直观的图标来帮助您进一步识别它们是什么 - 只有一个通用的放大镜。在某些情况下,这使得当你点击快捷方式时几乎不可能识别你要搜索的内容,除非你记得一两天前你输入的内容。

该标志提供了更多布局和选项,包括完全禁用它的功能。它的描述清楚地表明了浏览器如何准确选择显示的搜索查询:“允许从设备浏览历史记录中有机地显示 MV 磁贴中访问量最大的站点中最重复的查询。下拉菜单允许您选择不同的查询方法,从而可以将保留用于搜索的切片数量限制为四个或允许更多。

虽然这个实验现在似乎正在更广泛地推广,但它并不新鲜。大约两个月前,Redditor展示了他们的新标签页的类似外观,并提到上述标志作为摆脱建议查询的选项。

每隔一段时间,Google就会向用户推送这样的随机A / B测试,除了手动覆盖标志之外,您无能为力选择加入或退出。如果您对每个 Chrome 版本中的新功能感兴趣,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