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Octopath Traveler的创造者在安卓上发布了一个新的RPG

发布时间:2023-02-06 14:26:28编辑:来源:

导读 各种日生活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原创角色扮演游戏,于 2019 年 4 月作为苹果街机独家发布。两年后,它被从服务中撤出,但立即作为付费

各种日生活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原创角色扮演游戏,于 2019 年 4 月作为苹果街机独家发布。两年后,它被从服务中撤出,但立即作为付费游戏在Nintendo Switch,PC和PS<>上重新发布。今天,它不仅返回iOS,而且还可以在Android上作为高级下载。它可能不是Play商店中最令人兴奋的RPG,但是如果您需要一个简单的RPG来打发时间,由具有高质量工作历史的团队设计,那么各种日生活可能是完美的。

在移动应用商店重新发布是有意义的,因为各种日生活本质上是一款移动游戏。游戏玩法围绕横向卷轴步行和回合制战斗的循环展开,放弃了复杂的游戏玩法,转而支持易于完成的任务。这还不错,但溢价表明了不存在的更深入的游戏玩法。您将在回合制战斗和各种支线任务之间切换,包括约会和完成各种任务。要在区域之间旅行,你将看到你的队伍在屏幕上走动一段时间。这是重复的,但可以被视为一种轻松的体验,这对于许多移动游戏来说并不奇怪。

《各种日生活》由《八方旅人》和《勇敢默认II》背后的团队开发,浅野智也负责制作。因此,各种日生活的门槛相当高,因为它来自熟悉制作出色游戏机质量 RPG 的团队。 最重要的是,各种日生活不依赖于任何游戏内货币化,因此一旦您超过了入场费,您将不需要再花钱了。

各种日生活现在在Play商店以20.99美元的价格推出,这是完整的游戏,不收取额外费用。高昂的价格可能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但在PC和游戏机上的价格为28.99美元,因此您只需在Android上购买gam即可节省一些钱。也就是说,当许多其他游戏为您提供更多的收益时,很难证明Square的疯狂定价是合理的。不过,如果你在市场上想要一款可以在Android上玩的酷炫高级RPG,那么各种日生活可以提供帮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