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Meet和Zoom实现双边互操作性

发布时间:2023-02-06 14:26:28编辑:来源:

导读 开始和向远程工作的过渡以来,我们对最佳视频会议实用程序的功能有了新的尊重。虽然在过去几年中,许多服务都试图在这个领域为自己出名,但

开始和向远程工作的过渡以来,我们对最佳视频会议实用程序的功能有了新的尊重。虽然在过去几年中,许多服务都试图在这个领域为自己出名,但Zoom和GoogleMeet可以说是最成功的服务之一。谷歌现在宣布与Zoom的深度互操作性。

就功能而言,Google Meet和Zoom是并驾齐驱的,但是任何在下一次会议中在这两个程序之间切换的人都会知道这个过程对这些服务的压力有多大。早在 2022 年 <> 月,谷歌就宣布了使 Meet 和 Zoom 可互操作的计划。现在兑现了这一承诺,谷歌允许您从Zoom Room跳入Meet通话,并使用Meet硬件进行Zoom通话。

但是,请记住,这两种服务之间的新互操作性仅扩展了基本的视频会议实用程序,以及一些面向便利的功能,例如双向大厅旁路、计划加入、通过会议代码加入等。更高级的 Zoom 功能(如投票、双屏支持和有线演示)可能无法通过 Meet 的用户界面访问。

这一发展将 Zoom 添加到其他流行的会议平台列表中,如思科 Webex 和 Pexip。幸运的是,Google免费提供这些集成,也许只是为了让您更轻松地在平台之间切换,而不会产生用户界面的不和谐过渡。该公司还提供全面的支持文档,您可以在其中学习如何使用新的集成。

从 26 月 15 日开始,您可以在 Meet 上开始使用 Zoom 互操作性,但该功能最多可能需要 26 天才能实现。同时,Meet 集成到 Zoom Rooms 中,将于 <> 月 <> 日立即向所有用户开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