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Messages正在将其新的投放指标扩展到更多人

发布时间:2023-02-06 14:26:28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消息仍然是其母公司选择的武器,以挖掘苹果拒绝很好地使用RCS消息标准。RCS聊天包括一系列方便的功能,如已读回执和端到端加密,将它们

谷歌消息仍然是其母公司选择的武器,以挖掘苹果拒绝很好地使用RCS消息标准。RCS聊天包括一系列方便的功能,如已读回执和端到端加密,将它们与Signal和WhatsApp等最好的即时通讯实用程序放在同一水平。一些功能,如复选标记样式的交付和读取指示器,直到最近才在测试版中可用,但现在似乎正在更广泛地推出。

2022 年 <> 月,Google 开始对“信息”应用中拼写的“已发送”、“已送达”和“已读”递送指示器的替代品进行 beta 测试。基于图标的替换是圆圈中的复选标记,其中单个指示器显示为已发送的消息,两个指示器并排显示用于传递的消息,复选标记在阅读文本时显示为填充。这些复选标记似乎最近在消息应用程序中为更多的beta测试人员而出现。我们目前在至少两部注册了测试版的手机上看到它们,这些手机在测试开始时没有该功能。

更广泛地推出新的消息传递指标将是一个令人愉快的视觉变化,使Google Messages应用程序更接近与竞争对手服务的功能平等。但是,我们认为我们在这里的应用程序中看到的调整并不意味着RCS标准本身。

Google Messages上的RCS可能还不像是Signal,WhatsApp和Telegram等即时通讯应用程序的主流替代品,但它最终有望实现这一目标。尽管谷歌试图在CES上强调RCS的优势,但苹果并没有表现出放弃其不兼容立场的迹象。如果您运行的是 Google Message 信息的最新测试版之一,请打开启用了 RCS 的聊天,然后检查是否看到新的复选标记样式的投放指示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