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的智能家居推广可能包括壁挂式iPad

发布时间:2023-02-04 14:51:08编辑:来源:

导读 据报道,苹果准备通过发布一款设计用于安装在墙上的新iPad,向智能家居世界迈出更大的一步。迄今为止,苹果的智能家居游戏包括Apple TV 4

据报道,苹果准备通过发布一款设计用于安装在墙上的新iPad,向智能家居世界迈出更大的一步。

迄今为止,苹果的智能家居游戏包括Apple TV 4K机顶盒和HomePod,但一份新的报告称,该公司正在寻求更进一步 - 从平板电脑开始,这将与您习惯的平板电脑有些不同。

该报告来自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他说苹果对智能家居世界的新兴趣“将从平板电脑产品开始 - 本质上是低端iPad - 可以控制恒温器和灯光等东西,显示视频和处理FaceTime聊天。古尔曼引用了“了解计划”的未具名消息来源。该报告继续说,平板电脑“可以使用磁性紧固件安装在墙壁或其他地方,将其定位为比普通iPad更像是家用小工具。

据报道,苹果还讨论了在内部生产更大的智能家居显示器的想法,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讨论是否会导致未来的产品上市。

苹果的iPad当然可以重新用于做一些类似于古尔曼在这里所说的事情,这一切都归功于家庭应用程序和充满智能家居应用程序的App Store。但是,对该功能进行更多决定的想法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并立即让我们想到Google Nest Hub Max和亚马逊的类似产品。

今天的消息是在苹果将 HomePod 起死回生之后发布的,宣布了一款具有大致相同功能集且价格几乎相同的新型号,该型号在 2021 年停产之前被认为是失败的型号。

古尔曼的彭博社报告还表示,苹果正在开发Apple TV的更新版本,该版本将获得升级的CPU,但“可能不支持8K视频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