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乐高转向克隆人战争为其下一个星球大战头盔套装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06编辑:来源:

导读 乐高宣布了其星球大战头盔系列的两款新套装。它已转向动画系列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的最新添加,其中的套装基于雷克斯船长和克隆人指挥官科

乐高宣布了其星球大战头盔系列的两款新套装。它已转向动画系列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的最新添加,其中的套装基于雷克斯船长和克隆人指挥官科迪在电视节目中佩戴的头饰。

这两套影片的发行恰逢克隆人战争加入电影专营权 20 周年。《星球大战:克隆人的进攻》作为前传三部曲的第二部于 2002 年首次上映。它的主题随后延续为卡通系列《克隆人战争》,该系列于 2020 年在第七季也是最后一季结束。然而,许多角色此后继续出现在其他星球大战节目和电影中- 包括曼达洛人和波巴费特之书。所有七个系列都可以在 Disney+ 上找到。

乐高星球大战雷克斯上尉头盔拼搭套装包含 854 块积木,配有 501 营上尉的蓝色装饰和测距仪。

克隆人指挥官科迪的头盔由 766 块零件重制而成,其橙色细节引人注目。

除了头盔本身,每套头盔还包括一个安装底座和铭牌,因此可以自豪地展示最终版本。这与头盔系列中的其他套装相同,包括 Darth Vader、Boba Fett 和 Din Djarin(曼达洛人)的头盔。

Leia 公主的 Boushh 赏金猎人头盔(出自《绝地归来》)也将作为限量版套装很快加入该系列。

Captain Rex 和 Clone Commander Cody 头盔套装将于 3 月 1 日起发售,英国售价 59.99 英镑,售价 59.99 美元。它们现在都可以从 Lego.com 预订(英国这里,这里)。

乐高还根据漫威和 DC 超级英雄系列(包括钢铁侠和蝙蝠侠)制作可收藏的头盔拼搭套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