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Twitter Blue终于可以在安卓上使用了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8:50编辑:来源:

导读 经过漫长的等待,Twitter在 Android 上推出了 Blue 订阅服务。任何有兴趣注册的人现在都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注册。周四的推出有点低调

经过漫长的等待,Twitter在 Android 上推出了 Blue 订阅服务。任何有兴趣注册的人现在都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注册。

周四的推出有点低调,但The Verge指出了 Twitter Blue 的更新支持页面,并提到了 Android 的可用性。与 iOS 一样,订阅费用为每月 11 美元,比之前的 8 美元有所增加,这可能是由于应用商店收费所致。网络用户仍然可以每月支付 8 美元注册。

此外,如果用户通过网络注册,可以选择支付年费,提供 84 美元的折扣价。

Twitter Blue 在过去几个月里经历了一些变化,让用户可以使用新功能,例如蓝色复选标记、更长的视频上传、编辑推文的能力——如果你容易打错字,这些功能会派上用场、抢先体验在 Twitter Blue Labs 中测试的功能,等等。

要在您的Android 手机上注册,请打开 Twitter 应用程序,点击左上角的个人资料缩略图以打开侧面导航面板,选择“Twitter Blue”,然后点击底部的“订阅”。

初始页面指出某些功能尚不可用,包括响应中的优先推文和更少的广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