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将手机带系到任何手机壳上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8:50编辑:来源:

导读 手机带是保护您的设备免于跌落和碰撞的最可靠方法。当然,外壳和屏幕保护膜发挥了作用,但它们并非万无一失。即使是最坚固和最坚固的覆盖物

手机带是保护您的设备免于跌落和碰撞的最可靠方法。当然,外壳和屏幕保护膜发挥了作用,但它们并非万无一失。即使是最坚固和最坚固的覆盖物也无法最大程度地减少对混凝土路面等硬表面的影响。在你的手腕上系上一条带子或挂绳,从一开始就阻止了坠落的发生。

市面上不乏各式各样的手机吊带。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将几乎任何手机带连接到您的手机壳上,即使它没有孔来容纳环。

如何将手机带系到任何手机壳上

1. 剥下手机壳。

2. 抓住你的肩带,抓住它的普通线面。

3. 将线穿过手机壳的开口之一。我选择了外壳底部的扬声器格栅开口。

4.适当拉动线,使该侧的全长在一侧伸出。

5.展开线并打圈。

6. 将应该戴在手腕上的表带的一端拉过刚刚制作的线环。

7. 拉动带子并形成一个紧结。

8. 对结满意后,将手机放回新串好的手机壳中。

一旦你的表带固定好,我建议你每隔几个月更换一次结的位置。由于开口通常是手机壳最薄和最薄弱的地方,因此您不应过度拉紧它们。定期更换回路以避免永久损坏外壳。

我们最喜欢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