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Galaxy Watch SmartThings更新为您的手腕带来Nest和Ring摄像头信息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8:50编辑:来源:

导读 通过三星的生态系统连接更紧密的智能家居已经通过其最新的可穿戴更新发布。根据三星新闻编辑部的帖子,更新将很快向Galaxy Watch for Sm

通过三星的生态系统连接更紧密的智能家居已经通过其最新的可穿戴更新发布。

根据三星新闻编辑部的帖子,更新将很快向Galaxy Watch for SmartThings 的所有者推出,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智能家居。此更新将很快针对Galaxy Watch 5 Pro、Watch 5、Watch 4 和 Watch 4 Classic 推出。这家韩国 OEM 解释说,此次更新将使更多设备可以直接通过 Galaxy Watch 进行控制,包括空气净化器、恒温器和百叶窗,以及其他现有的智能家居产品,如电灯和扬声器。

此更新还增加了使用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从 Galaxy Watch 查看连接的摄像头的实时馈送的功能。用户将发现家庭和门铃 Ring 以及 Nest 摄像头信息,这对于任何三星可穿戴设备来说都是首创。此外,那些拥有 Ring 摄像头的人可以直接从他们的手腕上进行双向通话。三星还建议可以从 SmartThings 磁贴访问这些新功能,只需从主屏幕轻扫即可访问智能家居控件。也就是说,添加的功能可能仅限于 Galaxy Watches。

此新更新还使 Wear OS 上的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进一步领先于Google Home 应用程序,后者仍处于预览阶段,目前尚不支持 Wear OS 上的实时摄像头。

早在 10 月,三星就通过其 SmartThings 手机应用程序推出了对新 Matter 连接标准的支持。由于该公司支持新软件,因此拥有智能家居产品的用户可以在一个集中的应用程序中拥有所有经过 Matter 认证的设备。

随着 Galaxy Watches 的这一更新,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利用与家中更强大的连接。三星电子设备平台中心 SmartThings 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 Jaeyeon Jung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构建这座重要的桥梁,通过帮助 Galaxy Watch 佩戴者随时随地保护和监控他们的家,让智能生活变得更加便捷。 ”

三星尚未说明此更新何时可用,但我们会及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