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部分小米12用户正在获得稳定测试版MIUI14更新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8:49编辑:来源:

导读 去年12 月,小米发布了 MIUI 14,这是该公司基于 Android 13 的操作系统,为其最新的旗舰系列提供动力。它还承诺将于 2023 年开始

去年12 月,小米发布了 MIUI 14,这是该公司基于 Android 13 的操作系统,为其最新的旗舰系列提供动力。它还承诺将于 2023 年开始推出,从本月开始,而且看起来很明显正在发生。

正如TheUpdateBox(通过Android Police)指出的那样,小米已开始为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小米 12 系列手机推出最新的基于 Android 13 的版本。目前,标准的小米 12 收到了新更新,小米 12 Pro变体可能会在未来几天跟进。

该更新带来了谷歌Android 13的精华,融入了该公司的 MIUI 14 皮肤。带有 MIUI 14.0.2.0 内部版本号的更新还包含 2023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

TheUpdateBox 进一步提到,该更新显然是首先向 Mi Pilot 程序用户推出的,这意味着传统的非测试版小米 12 用户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该更新被称为“测试版”,它的大小似乎也很大,因为它的大小接近 4.45GB。

变更日志提到使用最新的安全补丁提高了系统安全性。此外,小米12设置中的搜索也得到了改进,用户可以在搜索结果的分类旁边查看搜索历史。

随着12 月宣布的新更新,小米承诺进行多项优化和系统架构调整,以确保其设备拥有更流畅、更快速的体验。该公司还指出,MIUI 14 使用的存储空间比上一代减少 23%。

小米似乎一直在信守承诺,因为它确保小米 12 系列将在其Mix Fold 2和 Redmi K50 系列之后成为首批在 2023 年 1 月获得 MIUI 14 更新的手机。而前者开始接收更新在全球市场,更多手机可能会很快跟进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