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戴尔PowerScale推出了OneFS9.5它带来了一系列新的安全特性和功能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4:55编辑:来源:

导读 DellPowerScale推出了 OneFS 9 5,它带来了一系列新的安全特性和功能,以确保非结构化数据和工作负载更加安全。戴尔还为全闪存 F600 和

DellPowerScale推出了 OneFS 9.5,它带来了一系列新的安全特性和功能,以确保非结构化数据和工作负载更加安全。戴尔还为全闪存 F600 和 F900 PowerScale 节点带来了显着的性能提升。

虽然安全增强突出了 9.5 版本,但我们不能忽视戴尔在 F600 和 F900 节点中解锁的改进性能。我们最近写了一篇关于戴尔承诺在 PowerScale 中采用 QLC SSD等新技术的文章。现在,客户不仅可以利用 30.72TB SSD,还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获得额外的性能提升。

OneFS 9.5 具有 SmartCache 增强功能,可在 F 系列节点、F600 和 F900 上提供高达 55% 的流式读取性能提升。应该注意的是,其他 PowerScale 节点也会看到性能提升。但是,它们在这些基于 NVMe 的系统中最为引人注目。也就是说,还有其他显着改进,例如 F200 节点获得对 100GbE 网络的支持。

此外,OneFS 9.5 中对 SmartPools 的增强提供了可配置的传输限制,其中包括最大容量阈值。如果违反这些阈值,SmartPools 将不会尝试将文件移动到特定层,从而提高可靠性和分层性能。

一项名为 PowerScale SmartQoS 的新功能允许管理员配置 NFS、S3、SMB 或混合协议工作负载可以使用的最大协议操作数限制。同样,此 QoS 功能旨在为存储管理员提供更多控制和更好的整体性能。

OneFS 9.5 安全更新

PowerScale OneFS 9.5 版本符合美国联邦和国防部的要求,例如 FIPS 140-2、通用标准和 DISA STIG,以及一般企业数据安全要求。功能包括多因素身份验证、单点登录支持、动态和静态数据加密、TLS 1.2、USGv6R1 IPv6 支持、SED Master Key 密钥更新和新的基于主机的防火墙。

配备 OneFS 9.5 的 PowerScale 平台可以使用 15TB 和 30TB 自加密 SSD 扩展每个集群高达 186PB 的加密原始容量。这是在获得额外压缩和重复数据删除优势之前在单个卷和文件系统中完成的。9.5 还包括用于多因素身份验证、帐户策略限制和机密密钥管理器的 PKI 和证书颁发机构基础结构。

此外,OneFS 9.5 前端防火墙允许对 IPv6 堆栈进行精细控制,并根据安全策略实施端口阻塞和数据包过滤规则。

戴尔支持助手

在 9.5 中,Dell SupportAssist 完全替代了 ESRS。SupportAssist 使用新的安全连接网关来自动检测和诊断 PowerScale 硬件和软件的问题,并提供故障排除步骤来解决这些问题,这要归功于 CloudIQ 的数据分析。它还会主动检查集群的健康状况,包括驱动器、内存和其他组件,提醒管理员注意任何潜在问题。客户可以使用戴尔支持远程诊断和修复集群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