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戴尔VxRail VD4000 Rugged HCI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4:54编辑:来源:

导读 在去年 8 月的 VMware Explore 上,戴尔含蓄地预先宣布了他们流行的 VxRail 设备的新加固版本,并有专门的硬件见证。事情是,当时,

在去年 8 月的 VMware Explore 上,戴尔含蓄地预先宣布了他们流行的 VxRail 设备的新加固版本,并有专门的硬件见证。事情是,当时,戴尔实际上并没有提供发布时松散描述的服务器。PowerEdge 团队在几周后解决了这个问题,放弃了XR4000平台。现在,基于 XR4000 的 Dell VxRail VD-4000 设备已准备好满足各种坚固耐用的边缘 IT 需求。

与 PowerEdge XR4000 一样,VxRail VD-4000 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种不同的配置。决策树的第一部分是底盘本身。微型鞋盒选项是 VD-4000z,这是一款小巧便携的版本。VD-4000r 是一款 2U 机架式机箱,最多可处理四个节点。两个系统都带有 vSAN 见证卡。

如上所示,VD-4000z 拥有两个 1U 计算节点。见证卡垂直朝向这些节点的右侧,然后是最右侧的双电源。如果客户愿意,他们可以改为利用单个 2U 节点,该节点增加了对 NVIDIA A2 和 A30 GPU 的支持,非常适合在边缘进行推理。另一个有趣的注意事项是,由于 VD-4000z 底盘非常小,它提供了一些独特的安装优势。戴尔有一个套件,可以将它们堆叠在一起以创建一个小型双单元集群。由于 VESA 或 DIN 安装选项,他们还可以将它存放在传统机架底盘无法安装的地方,例如墙的一侧、2 轨机架内或天花板安装。

查看上方的 VD-4000r 机箱,您可以看到具有双 2U 节点、vSAN 见证和电源的配置。如果需要计算密度更高的配置,客户可以选择四个 1U 节点。

为支持坚固耐用的边缘用例,VD-4000 可在 27 F 至 131 F(–5 C 至 55 C)的温度范围内运行,并通过网络设备构建系统 (NEBS) 和军用测试可承受冲击和振动标准 (MIL-STD) 认证。

两种 VD-4000 底盘还可以选择包括一个可锁定的智能过滤边框,当堵塞时会提醒用户。如上图所示,每个边框内嵌有一个气流传感器。如果发生堵塞,可以轻松拆卸、清洁或更换挡板上的蓝色网状过滤器。过滤器和警报系统在边缘位置特别有用,这些边缘位置往往不如典型的数据中心整洁。

Dell VxRail VD-4000 计算节点

如前所述,两个机箱在发布时都带有两个计算底座选项。VD-4510c 是 1U 计算节点,由具有多达 20 个内核的 Intel Xeon D CPU 提供支持。2U VD-4520c 使用相同的英特尔 CPU,但提供了一个额外的提升板来支持 GPU。

两者都提供 M.2 存储托架,最多支持四个 NVMe SSD。戴尔还包括新的 NVMe BOSS 驱动器,它允许 RAID1 启动卷。

在连接性方面,这两个节点都支持四个 SPF+ 或 SFP28。每个节点还有一个 iDRAC 端口、诊断端口、指示灯、电源按钮以及与挡板上智能过滤器传感器的连接。

Dell VxRail VD-4000 见证

最好的留到最后,VD-4000 支持 vSAN 见证,无需专用的第三个节点。在启用这些双节点配置时,见证是绝对关键的组件。该卡运行带有两个 RJ45 连接的专用 Intel Atom CPU。对于网络,见证直接连接到计算节点。它还具有电源按钮/LED、USB 端口和 UART 连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