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在Best Buy选购Jabra Elite 85t无线主动降噪耳塞可立省90美元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4:54编辑:来源:

导读 情人节快到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副舒适的耳塞,能够作为礼物处理音乐和电话,那么这笔交易就是为您准备的。在Best Buy,Jabra 的优质Elit

情人节快到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副舒适的耳塞,能够作为礼物处理音乐和电话,那么这笔交易就是为您准备的。

在Best Buy,Jabra 的优质Elite 85t 无线耳塞已经开始销售。您通常会为这些收听设备支付大约 230 美元,但现在,您可以节省 90 美元 - 或 39% - 将价格降至 140 美元。

Jabra Elite 85t 耳塞式耳机具有出色的电池续航时间,充电盒充电后可使用长达 25 小时,使用时可使用超过 5 小时。此外,与市场上的许多其他选项不同,您可以通过蓝牙将最多两个移动设备连接到耳塞,其范围为 10 米。Jabra 还在耳塞中嵌入了主动降噪 (ANC) 技术,以帮助消除令人分心的环境噪音。

这些耳塞有五种颜色可选——取决于零售商——包括黑色、灰色和铜黑色。

或者,在情人节之前,Jabra 提供一对Jabra Elite 3 耳塞25% 或 20 美元的折扣。使用这些经济实惠的耳塞,您可以期待长达 7 小时的播放时间,可用于播放音乐或通话。

Jabra 还实行“先试后买”计划。您最多可以试用 7 天的产品,然后再决定是否要保留或退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