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OnePlus 11R渲染泄漏基本上是更便宜的OnePlus 11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19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将于 2 月 7 日推出OnePlus 11,该公司已经确认 OnePlus 11R 将在当天发布(至少在印度)。现在,推特Abhishek Yadav发布了

OnePlus将于 2 月 7 日推出OnePlus 11,该公司已经确认 OnePlus 11R 将在当天发布(至少在印度)。

现在,推特Abhishek Yadav发布了明显的 OnePlus 11R 渲染图,展示了一款看起来与标准 OnePlus 11 相似的手机。您可以查看页面顶部的图像以及下面的图像。

我们有相同的圆形后置摄像头外壳和看起来相似的饰面,但有一个居中安装的打孔切口而不是左对齐的切口。我们还提供至少两种配色。

渲染图似乎也证实了警报滑块的存在,在OnePlus 10R和OnePlus 10T上丢失后,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回归。否则,泄漏指向配备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SoC、5,000mAh 电池和 100W 充电的手机。

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之前的手机售价为 38,999 卢比(发售时约为 502 美元)。所以我们猜测 OnePlus 11R 可能会以类似的价格上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