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3000美元的苹果首款AR头戴设备电池续航时间可能相当糟糕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18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听说Apple即将推出的AR VR耳机已有一段时间了,泄漏指向3,000 美元以上的价格标签,双 4K OLED 屏幕,甚至还有一个腰部安装的电池

我们听说Apple即将推出的AR/VR耳机已有一段时间了,泄漏指向3,000 美元以上的价格标签,双 4K OLED 屏幕,甚至还有一个腰部安装的电池组。现在,一个可信赖的消息来源对该设备有了更多的了解。

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在他的Power On 时事通讯中发布了更多关于苹果混合现实耳机的明显细节,显然称为 Reality Pro 。

首先,负责推出该产品的一些高层管理人员显然认为,该类别最终可能会超越 iPhone,成为苹果的顶级产品。此外,据称苹果相信耳机最终可以全天候随处佩戴,取代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然而,看起来第一代产品的发展道路上可能存在不少障碍。

电池寿命短且内容匮乏

也许最引人注目的花絮是该设备一次充电只能持续两个小时。就其价值而言,Meta Quest Pro还能持续大约两个小时。但这只是意味着苹果不会是唯一一家提供极短续航时间的公司。

不过,这并不是苹果混合现实耳机的唯一缺点。Gurman 断言,Reality Pro 也将推出有限数量的内容,并且设计可能会让人不舒服。

Gurman 还表示,Apple 没有必须购买的耳机用例,称该公司正在推动沉浸式视频消费、与其他 Apple 产品的集成,以及“基于 VR 的高级 Facetime 通话”。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