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和TCL宣布推出全新CF6系列50CF630和 55CF630 4K QLED智能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30 16:42:36编辑:来源:

导读 亚马逊和TCL 宣布推出全新 CF6 系列 50CF630(50 英寸)和 55CF630(55 英寸)4K QLED 智能电视,内置 Fire TV 和 4K HDR Pro。

亚马逊和TCL 宣布推出全新 CF6 系列 50CF630(50 英寸)和 55CF630(55 英寸)4K QLED 智能电视,内置 Fire TV 和 4K HDR Pro。QLED 电视支持 Game Master、HDR10+、HDR Dolby Vision,并具有带 Alexa 的语音遥控器。对于此次发布,我们以低廉的入门价格在英国亚马逊上提供最优惠的 4K 智能电视特卖。

TCL 电子与亚马逊合作,提供具有集成 Fire TV 体验的 CF6 智能电视系列。作为与亚马逊达成战略协议的一部分,TCL 将在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提供新的 Fire TV 系列 4K QLED 智能电视。集成 Fire TV 和 4K HDR Pro 的全新 TCL CF6 系列有 50 英寸的 50CF630 和 55 英寸的 55CF630。

配备亚马逊 Fire TV 的 TCL CF6 4K QLED 电视系列采用纤薄、无框和拉丝金属设计,重量为 9.2 千克 (50CF630) 或 10.7 千克 (55CF630),包括支架。标准的 Vesa 支架可用于墙壁安装。量子点面板(10 位)在 60 Hz 时提供 3,840 x 2,160 像素的分辨率和 97% 的 DCI-P3 色彩空间覆盖率。

此外,TCL 50CF630 和 55CF630 智能 4K QLED 电视支持 4K HDR Pro、HDR10+ 和杜比视界,以及杜比全景声和 Game Master 以及 ALLM,可在电视上实现低延迟游戏。TCL 还凭借其 4K QLED 电视成为《使命召唤先锋》的官方合作伙伴。但是,根据可用数据,对于 CF630,刷新率限制为 60 Hz。

2x 10 瓦的集成 Onkyo 音响系统通过 TCL CF6 智能电视系列在客厅提供声音。除了集成的 DVB-T2/C/S2 调谐器外,TCL CF6 型号 50CF630 和 55CF630 各有 4 个 HDMI 2.1(ALLM、eARC)、2 个 USB 2.0、以太网-LAN RJ-45、双频作为连接和接口 Wi-Fi 802.11ac、蓝牙 5.0、同轴电缆(天线)、AV、光纤输出和一个 CI+ 插槽(1.4 ECP)可用。据 TCL 称,还支持 Miracast 和 Apple AirPlay 2。

操作系统当然是来自亚马逊的 Fire TV OS。用户可以通过 Fire TV 商店直接访问 Amazon Prime、Apple TV+ 和 YouTube 等服务以及应用程序。得益于集成的 Fire TV 体验,用户可以在主屏幕上无缝地找到直播电视、流媒体内容和应用程序。还有来自 Alexa 的智能家居控制和支持,随时可用。

TCL 的新 Fire TV 电视型号还包括带 Alexa 的语音遥控器,让客户可以访问数千个频道、应用程序和 Alexa Skills,以及众多电影和电视节目。

TCL CF6 QLED 4K 智能电视优惠

具有集成 Fire TV 体验的 TCL CF6 4K 智能电视可在 Amazon.co.uk 购买,屏幕尺寸为 50 英寸或 55 英寸,售价 379 英镑或 429 英镑。但这里有一个问题,来自亚马逊英国的 4K 智能电视特卖价分别为 339.99 英镑和 389.99 英镑。

亚马逊最近推出了配备 Alexa 的全新顶级 4K 智能电视型号:Amazon Fire TV Omni QLED 系列。这两款全新的大型亚马逊智能电视型号配备 4K QLED 面板和 96 个调光区、HDR10+ 自适应、HLG 和杜比视界 IQ,并提供 65 英寸或 75 英寸两种尺寸。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