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8谣言暗示相机传感器将进行重大升级

发布时间:2023-01-03 17:06:12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现有的使用 Pixel 手机拍摄 HDR 照片的方法需要进行一系列短时间曝光,这可能会导致处理时间更长,并可能导致照片模糊。下一个 Pi

谷歌现有的使用 Pixel 手机拍摄 HDR 照片的方法需要进行一系列短时间曝光,这可能会导致处理时间更长,并可能导致照片模糊。下一个 Pixel 系列可能会解决这个缺点。

根据泄密者和开发者Kuba Wojciechowski的说法,Google Pixel 8 可能包括对交错 HDR 的支持(通过Android Authority). 这是一种相对较新的传感器类型,去年与三星的 ISOCELL GN2 一起首次亮相,有望提供丰富的细节和鲜艳的色彩。

在宣布传感器时,三星解释说交错的 HDR 增加了在混合光环境中拍摄照片时的动态范围,这在高对比度场景中非常理想。三星当时表示,该技术“在相同的像素阵列上使用滚动快门,以短、中、长曝光捕捉多帧。”

现代图像传感器只能捕捉一张图像,而交错式 HDR 可以同时拍摄一个场景的三张图像,同时保留亮区和暗区的细节。结果是一幅具有惊人动态范围的图像。

交错 HDR 也更节能,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指出,与三星 GN1 的实时 HDR 模式相比,它能够将传感器的能耗降低多达 24%。根据 Wojciechowski,这意味着 GN2 比其不支持交错 HDR 的前身更先进。

三星 GN1 出现在许多谷歌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中,包括 Pixel 6 和Pixel 7系列。如果 Wojciechowski 的发现得到证实,我们可能会看到 Pixel 8 系列相机传感器的巨大升级。

泄密者还指出,交错 HDR“允许实现与常规 HDR 相同的效果,但不会增加捕获时间”,这意味着 HDR 镜头的处理速度更快,因此图像更加清晰。

除了上述增强功能外,Pixel 8 型号还可以通过三星的 Dual Pixel Pro 技术改进自动对焦功能,并通过 Smart ISO Pro 获得更鲜艳的照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