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OnePlus Fold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5:58编辑:来源:

导读 可折叠设备市场不断增长,虽然三星凭借 Galaxy Z Fold 4 等产品成功在这一类别中建立了早期领先地位,但中国制造商现在正将注意力转向

可折叠设备市场不断增长,虽然三星凭借 Galaxy Z Fold 4 等产品成功在这一类别中建立了早期领先地位,但中国制造商现在正将注意力转向这里。

小米的Mix Fold 2结合了纤巧的设计、一流的相机和华丽的 AMOLED 屏幕,Honor Magic Vs是三星的可行替代品,将于 2023 年在全球推出,而OPPO Find N2是我最喜欢的设备之一。

OnePlus 软件负责人 Gary Chen 在 2022 年初透露,该制造商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设备,基于Android 13的 OxygenOS 13软件将具有为该设备量身定制的自定义功能。虽然 OxygenOS 13 现已正式发布,但关于 OnePlus 可折叠产品的官方信息并不多。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对 OnePlus Fold 将提供什么进行一些猜测。

ONEPLUS FOLD:发布日期

到目前为止,OnePlus 只是暗示它正在制造可折叠设备,但没有提及发布日期。也就是说,我们很可能会在 2023 年初与 OnePlus 11 一起看到可折叠手机。

这一时机恰逢 OnePlus 在 2022 年所做的事情,即在年初仅推出了一款旗舰产品。到 2023 年,我们很可能会同时获得 OnePlus 11 系列和一款高端可折叠手机——可能被称为 OnePlus Fold。

我从消息来源收到的信息表明,2023 年将推出两款可折叠手机,虽然名为 Fold 的高端机型正准备推出,但第二款折叠手机要到 2023 年晚些时候才会亮相。

ONEPLUS FOLD:硬件特性

到目前为止,OnePlus 尚未透露有关可折叠手机的任何信息,但我们可以做出一些猜测。一方面,可折叠手机很可能是OPPO Find N2的衍生产品。OnePlus 缺乏设计和制造自己的可折叠设备的资金,如果你看看过去五年该公司的设备,它们与 OPPO 的兄弟姐妹有很多相似之处。

OnePlus 10 Pro的硬件与Find X5 Pro几乎相同,OnePlus 的可折叠设备也将采用类似的方法。走这条路是明智的,因为 Find N2 不太可能在中国以外的地方上市,因此如果 OnePlus 要在全球市场推出可折叠手机,就不会出现任何销量蚕食。

还有一个事实是,OnePlus 将通过使用与 Find N2 提供的相同的无折痕设计和轻质铰链而受益。使用 Find N2 一段时间后,可折叠的尺寸使其比三星的产品具有明显的优势——它更容易握持和使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