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OPPO ColorOS 13操作系统评测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5:58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 和 OPPO 在 2021 年底表示,他们将致力于打造一个统一的操作系统,将 ColorOS 和 OxygenOS 的最佳功能结合到一个界面中。

OnePlus 和 OPPO 在 2021 年底表示,他们将致力于打造一个统一的操作系统,将 ColorOS 和 OxygenOS 的最佳功能结合到一个界面中。目的是将 OxygenOS 中的独有功能与 ColorOS 的稳定性相结合。

该计划在用户强烈反对后被放弃,OnePlus 指出它将继续使用OxygenOS。OPPO 一定没有得到那个备忘录,因为它继续构建了它想要的统一操作系统——唯一的区别是它仍然被称为 ColorOS。毫无疑问,ColorOS 13 是两年多努力的成果。

虽然 OxygenOS 和 ColorOS 在 18 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基本相同,但有一些功能仅限于 OxygenOS。该行在 ColorOS 13 中不存在;OPPO 已将以前 OxygenOS 独有的功能移植到 ColorOS 上,为两个界面带来功能对等。

那么为什么 OxygenOS 仍然存在呢?这就是我问 OPPO 软件工作负责人 Gary Chen 的问题,他被告知虽然这两个界面现在共享相同的功能,但未来可能不会这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