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MacBook Air M2在亚马逊上获得14400卢比的折扣

发布时间:2023-01-02 08:42:24编辑:来源:

导读 新款MacBook Air M2 目前以相当低的价格出售,因为亚马逊提供 14,400 卢比的固定折扣,在你可以以不到 10 万卢比的价格买到这款笔记

新款MacBook Air M2 目前以相当低的价格出售,因为亚马逊提供 14,400 卢比的固定折扣,在你可以以不到 10 万卢比的价格买到这款笔记本电脑。电商平台上似乎没有任何类型的促销活动,但MacBook Air M2 仍然有很大的折扣。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最新 MacBook 特卖的所有信息。

MacBook Air M2 在亚马逊上获得大幅折扣

MacBook Air M2在亚马逊上以 1,05,500 卢比的折扣价上市。它最初在以 1,19,900 卢比的价格推出,这基本上意味着亚马逊提供 14,400 卢比的折扣。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拥有 HDFC 银行卡,客户可以获得 6,000 卢比的额外折扣,这将有效地将价格降至 99,500 卢比。我们很少看到苹果产品有这么大的折扣。此价格适用于 8GB RAM 和 256GB SSD 存储型号。

MacBook Air M2 在大打折扣:你应该买吗?

是的,如果笔记本电脑在您设定的预算范围内并且因为它在亚马逊上获得了大幅折扣,您应该购买 MacBook Air M2。此型号与 MacBook Air M1 变体之间存在很大的价格差异。后者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86,990 卢比,这意味着存在 18,510 卢比的价格差距(不包括银行报价)。

MacBook Air M1 对于那些想要以合理的价格获得比基本款更多的东西的人来说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视频和图像编辑。不过,它很难处理对图形要求很高的高级游戏。它使用 Apple 的 M1 芯片,具有 8 核 CPU、7 核 GPU 和 16 核神经引擎。该公司还提供一个 30W 充电器 USB-C 电源适配器,该设备有两个 USB 4 端口。一个还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

根据使用情况,MacBook Air M1 可以为您提供至少 13 小时的休闲(或办公室)使用电池续航时间。如果您喜欢视频编辑,那么预计电池续航时间约为 4 小时。您的使用情况可能会因您的使用模式而异。

另一方面,MacBook Air M2 适用于那些可以花更多钱并希望与旧版本相比性能和新功能稍好一些的用户。MacBook Air M2 采用全新设计。它配备了更亮、更大的显示屏和修边边框。它由 Apple 最新且功能更强大的 M2 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还为高端 13 英寸 MacBook Pro 2022 机型提供动力。到目前为止的评论声称笔记本电脑适合日常任务,但在处理繁重的工作负载时有点吃力。

MacBook Air M2 型号配备 1080p 摄像头,而 Air M1 型号仅配备 720p 摄像头。因此,人们将通过新型号获得质量更高的相机体验。2022 型号没有扬声器格栅,公司在键盘和显示屏之间放置了两个高音扬声器和两个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