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小米红米A1最基础最便宜的小米手机没有MIUI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8:03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刚刚推出了其目录中最令人好奇的手机之一。它的名字叫小米红米 A1,是其目录中最基本的智能手机之一。它的硬件专注于能够提供极具竞争

小米刚刚推出了其目录中最令人好奇的手机之一。它的名字叫小米红米 A1,是其目录中最基本的智能手机之一。它的硬件专注于能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并执行基本的 Android 任务。A1会响铃吗?好吧,有个好消息,因为它将承载旧小米米 A1的主要功能之一:它带有Android Stock并且没有 MIUI。

几天前我们已经告诉过您,小米正在准备一个没有 MIUI 和 Android Stock的新品牌设备。这款Redmi A1似乎是首批现场测试之一。它有限的硬件迫使它拥有一个几乎没有MIUI存在并且与Android Stock非常相似的版本。

Redmi A1:只考虑最基本的

该设备押注价格和条件,否则怎么可能是功能列表。它的设计让人想起Redmi 10A 或 Redmi 9A,因为它提供标准边框和凹口。

后部标有 2 个摄像头和一个塑料一体成型机身。它还提供一个 USB C 和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它拥有基本智能手机应有的一切。

包含没有 MIUI 的 Android 12决定了该设备过于基础,无法运行像 MIUI 这样复杂的层。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事情,因为旧的Android One已经遵循了这一策略。

该设备最好的一点是它的价格,它仍然保持在大约81 欧元 - 美元可以改变。只有2+32 GB版本,几天后将上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