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60W便携式扬声器TronsmartBang分析非常适合户外和聚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8:03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功能强大的便携式扬声器,您可能已经进入市场。在所有商店中,您都会发现数十种价格、设计和功能截然不同的不同选择。我已经

如果您正在寻找功能强大的便携式扬声器,您可能已经进入市场。在所有商店中,您都会发现数十种价格、设计和功能截然不同的不同选择。我已经对Tronsmart Bang进行了几周的测试,我将告诉您,如果您正在寻找大型、防水且带有手柄以便能够运输它的东西,为什么它在我看来是最佳选择之一.

像Tronsmart Bang这样的演讲者有一个困难的市场定位,因为他们专注于国外的聚会或会议。可以在室内使用吗?当然,但它的功能几乎超出了任何用户的需要。

巨大的格式,手柄和防水性

当您看到 Bang 时,首先让您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尺寸:它是一个相当大的扬声器,尽管便携,但不适合放在背包或手提箱中。它很棒,因为它很强大,非常强大。它的尺寸为 36 x 18 x 15 厘米,重约 3 公斤。

市场上很少有这种大而便携的选择,这是少数具有顶部提手的选择之一。直到扬声器到达我才意识到把手的用处。我会说,此时我会排除购买没有此元素的大型设备。

手柄和侧面由哑光塑料制成,为整体提供了相当坚固的坚固性。不是塑料的是织物,它覆盖了扬声器的整个内部区域。触感非常舒适,并且说织物负责使其能够抵抗水溅。

两侧可见的扬声器是低音扬声器,并有一个 LED 环来发出颜色。还有一条贯穿扬声器部分的条带,为整体带来非常未来感和派对感。LED 不会让它听起来更好,但它们确实提供了许多人会喜欢的额外设计。

扬声器是完全密封的,以防止水进入内部。背面有一个塑料盖,可以显示它的所有连接,我将在下一点讨论。它享有的认证是IPX6:不能浸没,但可以无压力溅湿。

充满连接性和连接性

我最喜欢 Bang 的一件事是,它几乎拥有您在连接方面所需的一切。大多数便携式扬声器体积都很小,这使您无法放置享受良好体验所需的一切。在这里,空间不是问题,所以你拥有一切。

与其他扬声器的连接

您可能不需要扬声器中的任何其他东西。这种连接和连接将允许您将其连接到任何设备并播放几乎任何来源的音频。更重要的是,背面的USB A可以用来给其他设备充电。

与其他扬声器的连接是它的优势之一,因为如果您有更多的 Tronsmart 设备,您可以将它们与其应用程序配对并同时发出声音。它能够连接到 99 个其他品牌的扬声器。你不需要那么多,但如果另一个朋友有一个 Tronsmart 扬声器,你可以提高聚会的水平。

至于连接的便利性,我没有太多可评论的:它是完美的。只需将手机靠近NFC封条进行连接,然后每次打开时重新连接。令我惊讶的是,作为如此大的扬声器,它的蓝牙范围并没有更大。

小心,它还不错,远非如此,它是标准的。它达到了蓝牙连接通常支持的米,但我希望更多地看到它的大小,并且有几乎无限的空间来放置天线。

一个简单的升级应用程序

Tronsmart 有自己的 iPhone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可让您配置扬声器的某些方面。这很简单,也很重要。有了它,可以配置不同的音频模式以适应您正在听的音乐类型或您最喜欢的音乐类型。

在设置部分,您可以配置音频输入、更多同时扬声器的配置以及它具有的灯光模式。无需进入应用程序即可配置这些灯光模式,只需按下开/关按钮即可更改和旋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