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借助您的手机和新的谷歌地图功能节省汽油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8:02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地图刚刚在西班牙推出了一项非常有趣的功能。它到达了最好的时间之一,因为它是在您的旅行中节省汽油的一种措施。由于燃油价格创历史新

谷歌地图刚刚在西班牙推出了一项非常有趣的功能。它到达了最好的时间之一,因为它是在您的旅行中节省汽油的一种措施。由于燃油价格创历史新高,新的谷歌地图选项受到了张开双臂的欢迎。由于谷歌拥有的关于我们的地形和道路的数据越来越多,它已经实现了汽车或摩托车路线的新过滤器。

到目前为止,谷歌地图可以让您节省通行费,还可以显示最快的路线。现在通过将最有效的路线添加到方程中来改变它。

该功能目前正在推出,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到达您的设备上。如果您尚未更新 Google 地图,我们建议您更新。新的高效路线代表了对用户和地球的重要变化和帮助。

为了让地图向您显示这些路线,您需要指明您的汽车使用什么燃料,无论是电动还是混合动力。一旦你选择了一条路线,谷歌就会搜索一条比标准路线更有效的替代路线。当然,只要有可能。

它将在旅行时间之前优先考虑节省燃料,并显示与完成路线所需的额外时间相比,您节省了多少。谷歌给出的例子表明,在路线上多花9 分钟可以节省 26% 的燃料。

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谷歌拥有越来越多的关于我们的地形和路线的数据,因此它可以使用不平坦或高速公路较多的路线来确定燃料消耗和节省。

有效路线将标有叶子,并不总是可用。您选择的路线可能没有更好的选择,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它不会显示。如果可能,您可以选择它,知道您将节省多少汽油以及到达那里需要多少额外的时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