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您将大量使用下一个WhatsApp功能并且您会喜欢它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8:02编辑:来源:

导读 下一个 WhatsApp 新闻会让你无言以对。该公司正在着手实施小组调查。是的,您将能够在群聊中实施调查,以便用户做出回应并且您可以获得投

下一个 WhatsApp 新闻会让你无言以对。该公司正在着手实施小组调查。是的,您将能够在群聊中实施调查,以便用户做出回应并且您可以获得投票。这是一项非常先进的功能,您很快就能在您的设备上享受它。我们告诉你我们所知道的关于她的一切!

在实施反应后,WhatsApp正在努力为小组提供更多生命,而不是依赖外部工具。现在,在您用餐的地方、住宿的地方或朋友的礼物投票将变得非常容易。

WhatsApp 上的调查最多有 12 个答案

WhatsApp民意调查的工作方式与它们在 Twitter 或其他社交网络上的实施方式非常相似。您只需表明您想创建一个,提出问题并指出用户可以投票的答案。

WhatsApp 将允许最多12 条回复,因此当您进行此类投票时,您将拥有广泛的可能性。可以想象,它们只在小组中工作,因为它们在个人聊天中没有意义。

操作再简单不过了,这些投票在聊天中的样子还有待观察。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匿名,或者有可能看到组中的每个用户投票的内容。WhatsApp 可能会提供选项,或者将来会实施匿名调查,以免限制投票。

该功能指日可待,并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在全球推广。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我们不明白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才能成为现实。你期待这个功能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