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30Ultra配备闲聊8+Gen1和200MP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8:02编辑: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已经在其2022 年目录中展示了最重要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凭借一流的硬件被巩固为当前全景中最好的 Android 手

摩托罗拉已经在其2022 年目录中展示了最重要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凭借一流的硬件被巩固为当前全景中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该公司知道它必须瞄准哪里才能竞争,而且它已经做到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切可能的高端Android,您应该看看这款新的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没有使用其他年份的薯片,也没有留下任何东西:所有的肉都在烤架上。当然,价格并不让人联想到中档,比 500 欧元更接近 1,000 欧元。

曲面屏幕、巨型摄像头和优质设计

摩托罗拉创造了一款设计非常仔细和优雅的设备。屏幕是弧形的,各个角度都存在平面框架,并且它的边框得到了很好的优化。屏幕使用一个孔作为定位前置摄像头的解决方案。

只要您看到它,就很容易理解它是一款高级设备,摩托罗拉希望与市场上的其他选择竞争。尽管如此,最有趣的是内部,因为摩托罗拉已经很好地加载了它的功能。

功能列表几乎没有让人羡慕当下最好的手机。它具有最好的 Android 性能、有前途的200 MP 摄像头、优质屏幕和最快的快速加载之一。

这款设备最好的一点是它不像其他选项那样花费 1,000、1,200 或 1,300 欧元:摩托罗拉已将价格定为899 欧元。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昂贵的终端,但比其他品牌的许多高级选项便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