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可以在Netflix上转移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22-11-08 15:01:28编辑:来源:

导读 Netflix现在允许用户传输个人资料。这家流媒体巨头 - 正在寻求打击帐户共享 - 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人们将他们的观看历史和个性化推

Netflix现在允许用户“传输个人资料”。

这家流媒体巨头 - 正在寻求打击帐户共享 - 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人们将他们的观看历史和个性化推荐发送到另一个帐户。

对于这一发展,Netflix 表示:“自 3 月以来,我们一直在智利、哥斯达黎加和秘鲁测试 Profile Transfer,并了解到这对于在变化时期开始新账户的会员来说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功能。”

他们补充说:“要转移个人资料,当您将鼠标悬停在主页下拉菜单中的个人资料图标上时,请转到“转移个人资料”选项 - 然后只需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除了韩国和美国之外,他们在所有运营地区都可以使用这一变化,允许用户在移居另一个国家或分手后保留他们的数据,同时也符合他们的策略让更多人为他们的服务付费。

今年 4 月,拥有《王冠》、《怪奇物语》和《性教育》等原创热门剧集的 Netflix 声称,全球有超过 1 亿家庭在使用他人的帐户。在公告中,他们概述了他们计划在“一年左右”内停止家庭之间的账户共享。

目前,对于智利、哥斯达黎加和秘鲁的账户持有人,他们正在尝试附加 3 美元,以允许其他家庭的人使用该账户。此前,Netflix 的 CEO Reed Hastings 曾暗示要推出一种更便宜、有广告支持的模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