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在iOS设置上推出Gmail重新设计以使其更简单

发布时间:2022-11-08 15:01:27编辑:来源:

导读 科技巨头谷歌推出了重新设计的Gmail,以简化 iOS 设置。据 9To5Google 报道,iPhone 和 iPad 上的 Gmail 设置已经重新设计,从消

科技巨头谷歌推出了重新设计的Gmail,以简化 iOS 设置。

据 9To5Google 报道,iPhone 和 iPad 上的 Gmail 设置已经重新设计,从消除常规和帐户分离开始。

首选项列表首先将 Chat 和 Meet 的设置分开,允许用户快速关闭这些选项卡。

此外,彩色图标用于吸引对每个元素的注意。

“通知”部分具有高级控件,而“收件箱”和“撰写和回复”部分非常简单。

最后,有一个“常规”部分。

尽管它是 iOS 独有的,但它是对可能适用于 Android 的 Gmail 设置的出色重新设计。

报告称,它更易于使用,并且类似于 Chrome for iOS 偏好设置。

早些时候,该公司启动了一项试点计划,以将政治竞选电子邮件从 Gmail 用户的垃圾邮件文件夹中排除。

该计划允许候选人、政党委员会和领导政治行动委员会申请垃圾邮件文件夹豁免。

一份报告称:“谷歌因其算法不公平地针对其服务中的保守内容而受到抨击,其 Gmail 服务将更多共和党筹款和竞选电子邮件过滤为垃圾邮件。”

谷歌允许候选人和政党委员会申请其计划,使他们的邮件免于 Gmail 的垃圾邮件检测系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